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政协第六小组参观“小康句容 一福地四名城”美术书法展
2020-11-16 15: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6日镇江讯 (包柏凤)近日,句容市政协委员第六小组一行10余人到市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参观了“小康句容 一福地四名城”美术书法展。组长、市文联主席傅丽莉向委员们介绍了展览的筹备情况,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文联联合主办,展出的200余幅书画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小康句容和“一福地四名城”建设的丰硕成果。

委员们一行细致观摩了一幅幅书画作品,一致认为本次展览主题鲜明,意义深远,用文艺的形式为全市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强富美高”句容新篇章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同时也展示了句容书画家的艺术水准和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幸福、祥和、团结的艺术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