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领导检查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
2020-11-06 11:2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曾海蓉)5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率市督导巡查组、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开展专项检查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

郭建一行先后来到毛竹湾尾矿库、艾飞尾矿库、龙飞尾矿库以及畅安尾矿库,检查隐患治理情况。郭建详细了解值守巡坝、隐患自查自改、在线监测系统运行等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加强巡查、除险,不断完善事故应急预案,确保尾矿库安全。

郭建强调,各级安全监管部门和生产企业要充分认清尾矿库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明确尾矿库安全生产存在的主要问题,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监管部门要认真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继续组织专家团队为企业排查尾矿库隐患提供技术服务,指导企业制定有针对性的管控措施,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