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警方破获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
2020-07-10 10:3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日前,丹阳市皇塘派出所成功侦破了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当场查获抽油泵1台,假冒长城、美孚、壳牌、昆仑等品牌各类品种润滑油成品油500余桶,待装空桶百余个及假冒商标若干,涉案金额共计数百万元。该案件的成功破获,有力打击了市场上一批制假、贩假的违法商家的嚣张气焰。

当天上午,皇塘派出所社区民警在对辖区企业进行易制毒化学品安全检查时,发现该镇张埝村附近某企业的大院两侧的屋子内,堆放着装有各种品牌润滑油的大小不一的铁桶。经仔细查看,这些铁桶上面的品牌商标制作粗糙,且无防伪标志,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

检查中,社区民警还发现,有一座仓库的大铁门紧闭,大门两侧堆放着装有润滑油的铁桶,便提出进入仓库检查。谁知,该企业的工作人员立即上前阻拦,坚决不开门。社区民警当即将这一情况向派出所领导汇报。约十分钟后,该所组织多名警力赶赴现场。让民警感到大吃一惊的是,铁门打开后,仓库楼上楼下两层堆满了装有各种品牌标志润滑油的大小铁桶。初步估计,共有500余桶。在仓库二楼一角,民警还发现许多尚未张贴的假冒品牌润滑油商标,以及假冒品牌润滑油的油桶盖。

随后,民警传唤该企业负责人,并全部收缴涉案物品。“经调查,犯罪嫌疑人买进润滑油成品进行灌装,然后贴上假冒的美孚、长城、壳牌等品牌的商标,普通润滑油顿时摇身一变,成为品牌润滑油,‘身价’也随之上涨!”采访中,办案民警介绍,这些冒牌润滑油大多销往皇塘周边地区,主要销售对象是企业。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今年以来,他先从正常渠道购买了润滑油成品油,再从网上购买油泵、油桶、品牌商标等,按照正品油规格自行进行灌装封盖贴标,最后以每桶油含量多少,按低于市场均价的单价,冒充品牌润滑油向市场进行销售,从而非法获利。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取保候审。 (王国禹 虞瑜方 张兆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