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端午小长假 “梅姑娘”暂时离开
2020-06-24 09:3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是镇江入梅的第13天,“梅姑娘”不改“暴力”本色,依旧让我们在雨里“泡”了一天。一大早市气象部门就发布了雷暴黄色预警,暴雨“副作用”慢慢显现,镇江随后发布了地质灾害黄色预警:预计未来3天镇江发生崩塌滑坡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大家要注意防范。

虽然到处都是湿漉漉的,上下班路上也格外拥堵,但是明天就迎来端午小长假啦,要以晴朗的心情去迎接假期哦。好消息来了,“梅姑娘”虽“暴力”,但也很贴心,总会在双休和小长假的时候暂时离开一下。

今起,雨带将逐渐南压至沿江和苏南地区,周四晚些时候至周五,天气都很给力,没有明显降水,但是我市仍处在梅雨期,不排除有突发的局地阵雨,所以出门的时候,雨伞依旧要随身带哦,既能遮阳也能遮雨。端午好天气,有没有想好去哪里放松一下呢?雨停了,气温将有小幅升高,要注意防暑。

具体天气预报:24日多云,局部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偏西风3-4级,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28℃到29℃;25日多云,最低气温23℃到24℃,最高气温29℃到30℃;26日多云,最低气温23℃左右,最高气温31℃到32℃。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