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夏天的“暴脾气"上线,晴热之后就是雨
2020-05-28 09:4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前两天的凉爽还没享受够,昨天就又热上了,最高温度达到了30.7℃,体感闷热。夏天的“暴脾气”上线了,今天气温将“更上一层楼”,升温之后,雨水接踵而至。

都说春姑娘“任性”,其实夏天“变脸”的速度也毫不逊色。前两天还是凉风习习,让我们产生了还在春天的错觉,这两天立马热了起来。看着外面明晃晃的太阳,防晒霜、遮阳伞、冰袖又再次统统上身。然而,你以为热就完事儿了?热两天之后,雨水和降温又要杀个“回马枪”了,明后两天的最高温度在26℃左右,不要怀疑,这就是“暴脾气”善变的夏天。

具体天气预报:5月28日白天多云,夜里多云到阴,偏南风3-4级,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32℃到33℃;29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最低气温21℃左右,最高气温25℃到26℃;30日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17℃到18℃,最高气温24℃到25℃。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