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晴好继续,镇江唱起“大风歌”
2020-05-12 10:4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气温适宜,美中不足就是风有点大,吹起了好多毛絮,感觉像下雪。好消息是,再忍受两天,雨水就要来拯救我们啦。

最近几天都是很舒服的天气,气温变化不大,最高气温徘徊在舒服的“20时代”,未来几天仍将保持这样的温度。不得不说,不用忙着翻衣服的日子真的太爽啦。不过本周后期,雨具还是要准备的,13日夜里开始将有一次降水过程。

具体天气预报:5月12日多云,偏西风4-5级,最低气温15℃到16℃,最高气温28℃到29℃;13日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15℃到16℃,最高气温28℃到29℃;14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4℃到25℃。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