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两小学生原创歌曲“声”援逆行者
2020-03-12 14:5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看着你逆行的背影走进风雨,才明白人世间是谁最美丽……”日前,句容市实验小学的两名小学生在家长的指导和帮助下,创作并演唱歌曲,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生命卫士致敬。

四(5)班杨济菲在爸爸的帮助下,创作并演唱的歌曲叫《白衣天使》;二(5)班蔡乐昕同样在爸爸的指导下,原创并演唱歌曲《爱,在一起》,两首原创歌曲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很大反响。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里,医护人员冲到第一线抗击病毒,他们是‘最美逆行者’!”杨济菲说,她们想通过自己的歌声,“声”援逆行者,给更多的人带去战胜疫情的勇气和力量。

“音乐传递力量,致敬抗疫先锋。”两位参与创作指导的家长都表示,面对困难,要学会和孩子共同面对,找到前进方向,和孩子一起做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通过这样轻快的曲风给孩子们传递积极、乐观的情绪,更号召同学们致敬先锋,牢记担当!”(记者 古 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