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家中华老字号企业“美食传情”
2020-03-12 09:1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10日上午9点半,一辆载有3000份“肴肉+蜂蜜醋”的冷藏车,缓缓驶离镇江宴春食品公司厂区。这批爱心物资将送到“疫”线江苏医护人员手中,让他们品尝到家乡的味道。

一周前,得知我市商务部门正在组织物资,保障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日常生活需求,镇江宴春酒楼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荣生立即行动,“当时企业还处于停产状态,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复工,赶制了这批肴肉,想向前线医护人员表达一点心意。”3000盒价值7.5万元的肴肉,将通过江苏援湖北指挥部,送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受疫情影响,我市餐饮行业遭受重创,但并没有影响餐饮企业奉献爱心的热情。吴荣生既是市餐饮协会会长,也是一名有着35年党龄的老党员,此前,他在协会中发起了“党员爱心捐款”活动,“令人感动的是,倡议发出仅半天,就收到近30家餐饮企业24万余元爱心款。现在还有一些企业陆续找来,希望捐款……”

恒顺集团也加入了此次爱心行动,捐赠的蜂蜜醋价值近3万元,最终形成了3000份“肴肉+蜂蜜醋”的“两怪”组合。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截至目前,我市已有多批爱心物资运抵湖北。此前,市商务局牵头,与相关部门、爱心企业联动,组织了2吨鸡蛋,送往援鄂、支援黄石一线,并协助解决3000条昂刺鱼的货源问题。 (朱婕 章存保)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