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政府举办2019浙江民营企业投资联合会镇江考察交流会
2019-11-08 09:3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7日下午,市政府举办2019浙江民营企业投资联合会镇江考察交流会,镇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珍惜此次浙江民营企业投资联合会的企业家们来镇江考察的难得机遇,主动对接、及时跟进,加快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交流会上,惠建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联合会、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给予镇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作为长三角地区重要的工贸城市,镇江自古就有尊商重商的传统,历史上就因商贾云集、贸易发达闻名全国。近年来,镇江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强市,聚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培育形成了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两大千亿级产业,新能源、航空航天、生物技术与新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集聚,展现了巨大的发展潜力。

  惠建林指出,镇江与浙商的合作基础很好、未来可期,广大浙商在实现自身做大做强的同时,也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镇江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期,“一带一路”倡议、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机遇交汇叠加,具备交通区位优越、产业配套齐全、科教资源丰富、商务成本较低、生态环境良好等综合优势,是长三角地区非常有潜力的投资高地。

  惠建林强调,市委、市政府将继续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努力让企业花最短的时间、跑最少的路、享受最好的服务,让企业家在镇江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各地各部门要倍加珍惜难得机遇,主动对接、及时跟进,加快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衷心期盼各位企业家以此次恳谈会为契机,与镇江市各板块进行更为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给镇江带来更多的先进理念、优质项目,共享机遇、共创未来。

  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浙江民营企业投资联合会会长周德文代表企业家们对镇江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经过两天的参观考察,镇江的区位优势、历史人文、生态特色、产业发展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大家看好镇江的发展潜力,将会进一步加强对镇江的考察了解,谋求长期合作关系,积极寻找合作项目,争取早日取得丰硕成果。

  交流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介绍活动背景和有关情况;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建主持会议。 (记者 孙晨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