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增设一社保卡自助制卡代办网点
2019-10-23 09:2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镇江市增设一个社保卡自助制卡代办网点!记者昨日了解到,镇江市第一台与金融机构合作的社保卡自助制卡机已在中国农业银行平昌支行网点安家,平昌中心社区5万多居民可以在家门口办理补换卡业务。

  过去,平昌中心社区5万多(社保卡合作银行为农业银行)居民通常会选择前往8公里外的农业银行网点办理社保卡挂失业务,再去大港的镇江新区人社局办理补换卡业务。前往就近的平昌支行网点办理社保卡业务的居民寥寥无几,居民的用卡、办卡极为不便。据农行平昌支行工作人员介绍,网点一个月的社保卡挂失业务仅有10余笔。究其原因,问题出在该网点不具备支持补换卡业务的硬件条件。

  市社保卡管理中心立即与中国农业银行协商解决存在的问题,双方通力合作,决定在中国农业银行平昌支行网点专设自助制卡机,为当地居民补换卡业务申办提供便利,以此满足当地居民的用卡需求。

  据悉,市社保卡管理中心今后将依据镇江市的办卡、用卡情况,扩大现有的服务网点数量,完善现有的服务体系,实实在在地将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万爱兰 刘马力 沈春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