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新松物流装备机器人项目签约
2019-10-23 09:2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22日傍晚,润州区政府与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松公司)举行镇江新松物流装备机器人项目签约仪式。镇江市长张叶飞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新松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宏玉一行。

  张叶飞对王宏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新松公司对镇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张叶飞简要介绍了镇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镇江位于苏南板块,交通便捷,产业基础良好,生态环境优美,具有较强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当前镇江正坚持产业强市战略不动摇,深度对标苏南,随着新松物流装备机器人项目的签约落地,将有力助推镇江产业转型升级,为镇江科技创新注入新活力。张叶飞表示,市、区两级将会认真做好项目对接服务工作,拿出求真务实的作风效能,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王宏玉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他们也将会对照项目建设时间表,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争取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为镇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新松公司隶属中国科学院,是一家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致力于全智能产品及服务的高科技上市企业。此次落户润州区的镇江新松物流装备机器人项目将挂牌成立国家机器人创新研发中心镇江分中心,主要从事机器人与自动化装备、自动化立体仓库与仓储物流设备的研发和销售。项目实施后,将依托镇江及周边地区良好的人才储备条件,打造一支具有创新力和竞争力的研发、销售队伍,进一步贴近市场,汇集英才,最终将镇江建设成为华东物流装备机器人产业基地。同时,新松公司作为国内机器人行业龙头企业将释放磁场效应,集聚一批配套企业,形成镇江市机器人产业集群,为打造先进的服务型制造业奠定基础,为润州城市经济的发展插上翅膀。 (记者 孙晨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