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珍惜最近的温暖时光 本周后半段会有冷空气来
2019-10-22 09:4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连续的好天气让人心情很好啊,但是苦了我这种洗车靠下雨的人了。”前天,朋友圈一条状态让我忍俊不禁,竟然有人吐槽晴天?再一想,我的车也脏得让人不忍靠近了,赶紧趁着风和日丽去把车洗了。

  昨天镇江市阳光灿烂,最高气温23.8℃,最低气温14.9℃。走在路上,总能看到大家晒的被子和洗的床单、被套和衣服,看着它们在风中摇曳,我突然想到我妈常说:“换季时的晴天最讨喜了。”持续的晴天模式,你开启洗晒模式了吗?最近都可以把夏天的薄被晒晒收起来,厚被子、羊毛毯准备起来了,毕竟到了晚上,还是会被寒冷打败。

  最近的天气可以说是一天经历四季,中午仿佛初夏时节,稍微动一下,额头就会出现汗珠;早晚又如初冬时节,走在外面都觉得冷飕飕的。虽说衣服穿穿脱脱有点麻烦,但是珍惜这样的温暖吧,25日左右将有一股冷空气造访,届时最低气温要降到10℃到12℃,厚衣服要准备好咯。

  具体天气预报:10月22日多云转阴,夜里阴有时有小雨,气温13℃到24℃;23日多云有时阴,气温16℃到24℃;24日多云,气温15℃到25℃。 (单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