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重点高校来镇江对接洽谈
2019-10-21 09: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为深化校地企三方交流合作,筑牢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的人才支撑,10月19日至20日,市人才办、市人社局组织天津大学、广西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5所全国重点高校来镇,与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惠龙易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镇江市十余家重点企业对接洽谈,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本次活动是2019年“全国百所高校院所江苏行”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在南京举行的活动开幕式上,镇江市海龙核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被电子科技大学和省人社厅共同授予“江苏社会实践基地”称号,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航发优材(镇江)增材制造有限公司、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镇江市14家企业入选“江苏——全国百所高校院所人才合作联盟”成员。

  在对接洽谈会上,播放了展示镇江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宣传片,市人社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镇江市的城市概况、产业特色和人才政策,天津大学、广西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5所高校,镇江新区、镇江高新区等地人才服务部门,以及惠龙易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等镇江市2家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宣传推介,进一步密切了镇江市用人单位、人才服务部门与全国知名院校的联系,为今后深化校地企三方合作增进了解、奠定基础。会前,镇江市还组织部分全国重点高校代表,考察了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

  近年来,市人社部门多措并举发挥高校人才资源丰富优势,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积极牵线搭桥,先后开展了万名高校毕业生留镇行动、百家企业高校行等活动,与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近百所高校签订人才引进与培养合作协议。(郑仁轩竺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