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独一份:世业洲“体育游”线路入选国家榜单
2019-09-27 09:4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发布“2019年十一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镇江市世业洲体育休闲旅游线路、河北张家口崇礼户外运动线路、广西阳朔十里画廊攀岩体验线路等18条体育旅游线路共同入选。世业洲体育休闲旅游线路为江苏省唯一入选线路。

  此次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的推出,意在全面落实“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促进体育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满足人民群众节假日期间多样化的体育旅游需求。

  江岛水乡世业洲已发展成为“长三角”地区的特色旅游、运动度假区。入选年度最美跑步线路、省体育健康特色小镇、省最美乡村健身公园,多次举办国际徒步旅游大会、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镇江站)、中国壁球俱乐部联赛(镇江)分站赛,健康江苏健步走环岛自行车赛、游泳锦标赛、千名老年人健步走等体育赛事。 (尹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