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最美跑步线路、最美乡村健身公园年度榜揭晓
2019-09-23 11:0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前日下午,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19全省最美跑步线路最美乡村健身公园颁奖活动在南京举行。镇江市丹徒世业洲休闲体育旅游线路入选年度最美跑步线路,天王镇蔡巷村谷城健身公园入选最美乡村体育健身公园。

  2019江苏全省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通过各地跑团申报、各设区市推荐,经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最终根据综合得分排名,选出20条跑步线路。同时,江苏省体育总会和省农民体协从2017年起,联合推出江苏全省最美乡村健身公园年度榜评选,经过全省各设区市遴选申报、实地考察和专家评审,共有30个乡村体育公园获得2019年度“全省最美乡村健身公园”称号。

  当天的颁奖晚会上,句容市宝华镇龙腾虎跃空竹队进行了开场舞表演。通过实时视频连线,镇江市广场舞协会队员在丹徒世业洲与活动现场及全省广场舞爱好者在同一时间,欢跳《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分享庆祝祖国生日的喜悦。70岁的镇江市体育运动学校退休武术教练顾德兴,与来自全省各地体育界的12位共和国同龄人一起,将一组朗诵献给祖国。 (尹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