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渭南党政代表团来镇考察
2019-09-18 09:1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17日,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率党政代表团来镇考察,双方共叙友情,共话合作,推进对口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书记惠建林、市长张叶飞陪同考察。

  在镇期间,代表团一行考察了北汽麦格纳高端新能源汽车制造基地、孚能科技镇江制造基地、江苏瑞尔隆鼎实业有限公司等产业项目及镇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镇江新区规划展示厅等场所。

  17日下午,在镇江—渭南对口扶贫协作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近年来发展和苏陕协作工作情况。惠建林对渭南党政代表团来镇考察表示诚挚欢迎,向渭南长期以来对镇江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两地对口协作22年来,已经结下深厚的情谊,渭南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人钦佩,也让我们由衷高兴、备受鼓舞,许多经验做法值得镇江学习借鉴。

  就进一步深化两地协作,惠建林强调,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贯彻中央和苏陕两省决策部署,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持续深化产业协作,厚植高质量发展根基,抢抓机遇、顺势而上,更好实现互利共赢。要狠抓人才共建,强化对口协作智力支撑,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要完善合作机制,咬定目标、再接再厉,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共同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推进两地协作走深走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苏陕两省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镇江与渭南通过共同努力,必将如期实现全面小康,必将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携手共进。

  魏建锋感谢镇江长期以来给予渭南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他说,镇江与渭南虽相隔千里,却结下了长达22年的帮扶情谊,渭南人民备受感动、永远铭记。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镇江及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渭南有信心有决心打赢脱贫攻坚仗,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魏建锋指出,对口扶贫协作,是两地之间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平台。双方在产业互融、经济互补、合作发展方面的空间和潜力都很大,希望镇江企业到渭南投资,开展园区合作,共建旅游联盟,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扎实协作,共同谱写新时代对口协作新篇章。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振江,副市长杨武民,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参加考察。市领导秦海涛、郭建、裔玉乾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记者 孙晨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