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车追尾“面目全非” 所幸驾驶员被救出
2019-09-17 10:1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开车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切勿分心大意。前天11时36分,位于丹徒区312国道湖滨村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疑与驾驶员分神有关,所幸被困人员无生命危险。

  消防人员到场后发现,现场一辆面包车追尾撞上了一辆大货车,面包车车头“面目全非”,整个车头凹陷进去形成一个“大洞”,面包车驾驶员被变形车体卡住被困车内,受伤严重,面包车与大货车被卡在了一起。

  观察后,消防指挥员要求先做好现场警戒,再使用撬棍等工具对卡在一起的车体进行简单清理,完毕后,消防指挥员让大货车驾驶员慢慢将车向前开。两车成功分离。消防指挥员使用抢险救援车绞盘牵引对面包车凹陷的部分进行拖拽,固定好拖车钢丝后,经过大约5分钟,被卡男子被成功救出。交由现场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救治。救援中,消防指挥员不断呼唤,“坚持一下啊!师傅。坚持一下。”

  据现场群众称,是面包车追尾大货车,可能是面包车司机驾驶车辆时走神了,前方车辆刹车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赵瑞杰 张家祥 张驰川)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