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叶飞会见韩国驻沪总领事一行
2019-08-28 09:3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应镇江邀请,韩国驻沪总领事崔泳杉一行27日至28日来镇江进行访问。27日傍晚,镇江市市长张叶飞会见崔泳杉一行,就巩固发展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进行了交流。

  张叶飞代表镇江市委、市政府和镇江人民,向总领事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镇江具有交通便捷、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产业发达等较为显著的特点。他说,镇江与韩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抗日战争时期,镇江曾是韩国临时政府的重要活动基地,中韩两国爱国志士同舟共济,共同抗日,成就了一段历史佳话。他表示,镇江与韩国一直关系友好、往来密切,他希望总领事和各位嘉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镇江的发展,把更多先进理念、产业项目带到镇江,进一步加大经济、文化、旅游等多方面的合作交流。

  崔泳杉说,镇江在绿化环保方面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他对镇江市委、市政府给予韩资企业和在镇韩国侨民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希望继续提供高度支持。他期待韩国城市和镇江之间有更多的经济文化交流活动,中韩合作更上一层楼。

  镇江韩国商会会长李顺奉也代表商会向镇江市政府对韩国企业一直以来的帮助表示感谢。

  镇江市副市长陈可可参加会见。(记者谭艺婷)

标签:镇江;镇江市;韩国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