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景区“六一”有“套餐”
2019-05-30 15:3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今年儿童节恰逢周六,我市的景区和文旅单位将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丰盛的“套餐”。

  “六一”来临之际,南山景区为广大的亲子家庭定制了丰富多彩的亲子互动研学之旅。10人以上的团队游可通过电话84423090预约,在这里有拓展小游戏、南山“柴门听禅”建筑模型搭建、福碑拓寿体验等3个互动环节,孩子和家长们将度过一个特别的儿童节。

  宝塔山公园有一对“丢失”了300年的凤头白鸭。可爱的乌嘴白羽凤头鸭,每当看到游人中有小朋友,就非常快乐地“扑通扑通”直游,“嘎嘎”叫得很是愉悦。这个“六一”,家长们不妨带着孩子来亲近我们镇江版的“神奇动物”。

  镇江旅发公司游乐中心还将为残健儿童举办公益活动“有福童享,寻趣南山”六一火车共融之旅,旨在让健全儿童感恩爱、传播爱,让残障儿童快乐成长,融入社会。

  江苏金山湖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也特别推出了“穿越童话之旅”儿童节欢乐套餐。(司马珂)

标签:套餐;家长;孩子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