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味的丹徒枇杷邀您尝尝 挂果时间仅能维持半个月
2019-05-23 09:3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嗯,这个枇杷真不错,很甜啊。”22日下午,立夏后的骄阳越发火热,来自上海的王先生带着家人在位于丹徒区上党镇束家村的鑫浮玉农场品尝过地产枇杷后竖起了大拇指。

  在镇江也有这么好吃的枇杷?原来,这个“藏”在束家村的鑫浮玉农场已经开张4年了,里面有草莓、葡萄、油桃等,不过“主打产品”是枇杷。

  “由于果树有生长周期,从2017年开始才有少量挂果。而2018年由于1-2月份低温将花苞都打没了,导致颗粒无收。今年运气不错,虽然还是受到持续阴雨影响,但总体产量还是能达到1万斤。”果园“技术顾问”、来自苏州的杨先生介绍道,这里一共有2000多棵枇杷树,品种都是“白玉”和“冠玉”,果肉呈白色,甜度很高,品质一点不比苏州东山的枇杷差。

  “从5月中旬开始,枝头的枇杷已日渐成熟,很多朋友都想来买,不过我却不愿意卖。”杨先生说,虽然卖到外地的价格可以更高些, 但他始终认为,既然选择了在镇江种枇杷,一定要让本地的消费者先认可。

  现在,农场的枇杷已经成熟了,而挂果时间只能维持半个月左右,市民可以抓紧时间去尝一尝。 (周迎)

标签:枇杷;农场;地产枇杷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