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叶飞会见中加商会代表团
2019-05-23 09:0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22日,市长张叶飞会见到访我市的加拿大江苏国际商会代表团一行。 加拿大江苏国际商会会长、加拿大枫叶能源集团董事长姜睿,加拿大江苏国际商会荣誉会长、加拿大安大略省国贸部、移民部、旅游文化部、税务部前部长陈国治参加会见。

  张叶飞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镇江拥有丰厚的人文历史底蕴,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航空、电气、新能源等产业经济发达。希望与商会密切联系,增进友谊,并加强在科技创新、人才交流等领域的深入交流与合作。

  加拿大江苏国际商会会长姜睿表示,对商会与镇江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项目在镇江落地生根,有更多的人才在镇江创新创业。

  据悉,加拿大江苏国际商会成立于2012年11月,总部设在加拿大多伦多,是在加拿大联邦注册的非营利性会员制组织,在我省设有分部。商会旨在促进加拿大安大略省和我省的贸易合作与商业往来,促进资源共享,经验交流,增进会员之间的互助及沟通。

  23日,我市举办中加(镇江)国际经贸交流会,双方将签约一批合作项目。

  市领导詹立风、陈可可参加会见。 (记者 谭艺婷)

标签:加拿大;国际商会;镇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