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叶飞会见中科院院士、中科大校长包信和
2019-05-21 09: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会见了参加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镇江行活动的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包信和。

  张叶飞热忱欢迎包信和于百忙之中参加镇江行活动。他说,当前,镇江的发展到了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如何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需要更多人才的支撑,为此,镇江进行了积极探索,推出了“金山英才”计划。中科大是国内名校,在国际上也享有盛誉,希望镇江与中科大能够开展战略合作,为镇江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有力助推镇江高质量发展。

  包信和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加镇江行活动,回到家乡别有一番亲切感。在简要回顾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后,他对镇江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说,镇江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希望镇江的发展越来越好。

  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会见。 (记者 胡建伟)

标签:镇江;秘书长;市政府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