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徒首届长山牡丹节开幕
2019-04-04 16:3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6万株牡丹、189个品种、300余亩花园,昨天,十里长山脚下花团锦簇,游人如织,“宜风韵 生态美”2019中国丹徒旅游文化节暨“花开富贵 国色长山”首届长山牡丹节启幕。

  据介绍,长山牡丹园目前为江南地区园区面积最大、数量最多、品种最全的牡丹园。品种涵盖九种色系、十大花型,189个品种。包括国内西北牡丹群落中的中原牡丹群、江南牡丹群以及东亚品种系、欧洲品种系、美洲品种系的顶级品种。据悉,牡丹园将于4月15日左右迎来最佳赏花期。届时,园内6万株牡丹将争奇斗艳相继盛开。

  长山牡丹园是一处以牡丹文化为主题的文化产业项目,于2017年签约落户丹徒长山脚下,目前项目一期已经基本完成,项目二期进入施工准备阶段,主要为温室观光大棚以及牡丹产品研发中心等配套设施建设。据了解,长山牡丹节作为“宜风韵 生态美”2019中国丹徒旅游文化节的“重头戏”,将为丹徒旅游带来新的“看点”。(记者 崔宁华)

标签:牡丹;旅游文化节;长山牡丹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