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叶飞会见以驻沪总领事
2019-02-22 09:1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镇江市长张叶飞会见来镇访问的以色列驻沪总领事普若璞一行。双方就产业项目发展、高效农业、人文教育等方面进行探讨与交流。

  张叶飞代表全市318万市民对普若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他说,镇江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产业经济发达,希望今后双方能在以航空航天产业为代表的产业、高效农业、人才交流与培养三个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希望镇江人民能够更多地了解以色列,如通过在镇举办以色列周的形式加强民间交流,传递民族文化。

  普若璞对我市的欢迎和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此前首次访镇,这座有山有水的城市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访问后他将积极推动与促成产业合作、高效农业、人才交流与培养等三方面事宜。

  据悉,访问团此行将重点考察以色列哈姆雷特集团在扬中的投资项目进展。2016年,扬中企业江苏星河集团与以色列哈姆雷特集团签订股权转让合同,哈姆雷特全额收购了扬中星河阀门有限公司。哈姆雷特集团成立于1950年,主要制造种类多样的阀门、管件和软管,被以色列总统授予“优秀出口企业”。星河阀门有限公司被收购后主要为中国市场提供阀门和管件产品。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二期建设阶段。

  副市长陈可可、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会见。 (记者 谭艺婷)

标签:高效农业;以色列;阀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