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建林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劳动者
2019-02-02 09:5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在春节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全市有不少劳动者为维护城市的正常运转仍然坚守岗位。昨天下午,镇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建林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们,向他们送上春节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惠建林首先来到镇江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向奋战在一线的供电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在详细了解了供电公司的核心业务、2018年用电和抢修情况以及春节期间的保供电措施后,惠建林指出,供电系统是城市的重要基础设施之一,是保障城市正常运转的“生命线”工程,特别是节假日用电需求更大,要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效率,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加强对用户侧安全的监督和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有效保障用电安全。

  “每天的急诊量有多少?”“给大家拜年了!”在江苏大学附属医院急诊中心,惠建林向医护人员送上了春节的问候。他说,广大医护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为千家万户的健康和团圆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希望医院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安排,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医者仁心”的奉献精神,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便利、优质的医疗服务。

  无论严寒酷暑,城市中的交警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节假日也是如此。惠建林来到梦溪路东吴路交警执勤点慰问执勤交警,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交通情况,肯定他们为维护全市交通秩序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他说,节日期间人流车流比较集中,希望交通民警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加强执勤值守,维护好交通秩序,确保城市有效正常运转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工作、生活得如何?惠建林牵挂在心。“大家辛苦了!”来到梦溪广场的安康驿站,惠建林向环卫工人们拜年,得知在驿站不仅能够休息,喝上热水,还能加热饭菜,他表示赞赏。在详细了解了环卫工人们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后,惠建林感谢他们为城市的整洁、干净所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走访慰问中,惠建林要求主管部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们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建参加走访慰问。 (记者 胡建伟)

标签:春节;坚守岗位;慰问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