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春节文化惠民活动“菜单”新鲜出炉
2019-01-22 09: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看演出、赏民俗、猜灯谜、闹元宵、送春联……日前,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2019 年春节期间,我市文化惠民活动“菜单”新鲜出炉,各类文化惠民活动162场(次),满足人民群众节日期间多层次、 多元化、多样性精神文化需求。

  春节期间,市博物馆安排了丝路咽喉——敦煌历史文物精品展、琢磨——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典藏玉器特展等,市美术馆有灵秀镇江美好生活中国画作品展,焦山碑刻博物馆联合苏州碑刻博物馆准备了书家神品——董其昌书法拓片特展,市图书馆有亲子阅读活动等,市民间文化艺术馆在鉴园广场、玉山游园广场安排节日展风采——欢欢喜喜过大年系列活动,市文化馆准备了“欢欢喜喜过大年”广场民俗活动、迎新春音乐会、春节戏曲专场演出等。

  各市区也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京口区组织开展“魅力京口”“出彩京口人”等系列活动,润州区开展送春联迎新年活动,新区推出“欢乐东乡”系列活动等,丹徒区的各个乡镇街道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张宇华 马彦如)

标签:文化惠民;春联;春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