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建林会见拉萨达孜代表团一行
2018-12-25 09:2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会见了来镇考察的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达孜区代表团一行。

  惠建林对达孜区代表团来镇考察表示欢迎,对镇江援藏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镇江的历史文化、自然禀赋、城市交通和改革开放等情况。他说,镇江正按照中央和省部署要求,着力产业强市、创新驱动,大力推进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文化建设、生态环境、人民生活“六个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让人民群众分享改革开放成果,不断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他指出,镇江市委市政府始终把与对口城市的交流合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并在与达孜区的交流合作中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镇江的援藏干部继承好这一优良传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业绩。

  达孜区委书记张干感谢镇江市委市政府对达孜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以及镇江援藏干部的无私奉献,介绍了达孜区经济社会基本情况。他说,镇江的教育援藏、医疗援藏、人才援藏在达孜区已取得了丰硕成果,这次来镇江考察就是要更好地学习镇江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希望镇江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达孜区的发展。

  据了解,在镇期间,达孜区代表团将通过实地走访历史文化街区、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规划展示馆、代表性企业及新农村和特色小镇建设等,比较系统地了解我市在历史文化保护、城市和生态文明建设、产业发展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情况。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建参加会见。 (记者 胡建伟)

标签:镇江;达孜;援藏干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