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2018-12-12 10:2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12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同志来镇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吴省长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对镇江工作的悉心指导、对镇江发展的殷切希望,在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三个方面勇于担当、奋发作为,扎扎实实解决问题、攻坚克难,全力跟上苏南发展步伐,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会议要求,要更加有力地推进实体经济发展,始终把先进制造业作为重中之重,大力提高招商选资的水平,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见效。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诚信建设,坚持依法行政,推进精准服务,努力构建亲商惠企的强磁场。要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提高工作的专业水准,以新思想新理念更好地引领新时代新发展。要有力有效做好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牢牢保持稳中求进的发展态势,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营造环境。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指出,《条例》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要加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加强党支部建设,切实把党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江苏党的组织工作助推民营企业发展会议精神,汇聚各方面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合力,在落实政策上下功夫,在创造公平开放的营商环境上见实效,激发民营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善于总结经验,注重建章立制,用好大数据平台,提高监管实效,巩固整治成果。

  会议研究了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有关工作。会议要求,要吃透精神,紧密结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集中整治,对各类督查检查考核着力加强统筹整合、精简规范,切实减轻基层负担,集中精力抓发展。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计划。会议要求,坚持科学严谨立法,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维护法律法规权威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梁和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