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宝堰美食节开幕
2018-11-19 09:2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前天,在丹徒新城人潮涌动的宝龙广场,让人馋涎欲滴的宝堰牛肉、手工米酒、豆制品、手工龙须面、水晶猪蹄等宝堰美食全部亮相,上前询问和购买的客人络绎不绝。2018丹徒旅游文化节——“舌尖之旅 寻味宝堰”第二届宝堰美食生活节在此悄然拉开帷幕。

  据介绍,美食节通过“推介宝堰美食文化+组织游客下乡体验”城乡联动的推介模式,以美食为媒,串联古镇厚重的历史底蕴和丰富的生态资源,继续擦亮食在宝堰这块金字招牌,扩大宝堰乡村旅游影响力,带动富民增收。

  美食生活节期间的主要活动包括:送美食进城,组织当地美食深加工产品和优质农副产品走进城市社区进行展销推介,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正宗的乡土美食。请市民下乡,邀请广大市民下乡来春采草莓夏吃桃,秋摘葡萄冬食牛。据悉,宝堰乡土美食产品还将走进市区花鸟市场,举办宝堰名优特产社区展销会活动。(李国平 方良龙 朱燕华)

标签:美食;宝堰;推介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