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秋度假去哪里 相约镇江北固秋色里
2018-09-21 10:4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北固山是镇江三山风景名胜之一,两节临近,北固山“2018相约北固秋色里”系列游园活动即将盛大启幕。据悉,今年的“相约北固秋色里”系列游园活动,将深度挖掘和充分融合北固山景区文化资源,为游客提供更多新玩法,多维度解读,让游客全方位领略这座文化名山的独特魅力。

  据介绍,今年的“相约北固秋色里”系列游园活动,从9月22日到11月30日结束,共有十大系列活动,分别是“甘露竹语”微盆景展;“甘露书场”《刘备招亲》评书选段;“甘露茶馆”推出《甘露茶食》体验;《龙凤呈祥》戏曲联唱演艺;“登北固山寻三国情”家乡游学活动;“九九重阳北固登高”“甘露流芳”百花齐放文艺演出;“古琴+昆曲”情境剧演出;“甘露流芳”菊花精品展;南理工民乐团“国乐传奇”音乐会;金山诵读联盟“跟着宋词游北固”朗读会。

  活动期间,每周六、周日景区都将邀请江苏省非遗传承人扬州评话世家黄俊章先生为观众演绎《刘备招亲甘露寺》选段。中秋国庆期间将推出《龙凤呈祥》戏曲表演、“登北固山寻三国情”家乡游学活动。 (司马珂 杨越)

标签:甘露;游园活动;秋色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