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建林会见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
2018-09-18 09: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会见了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

  惠建林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报告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和长期陪伴他的妻子、全国“时代楷模”王仕花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说,王继才同志32年在开山岛坚守岗位、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令人敬佩,必将给镇江各级领导干部和群众带来强大的精神动力。我们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市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

  惠建林要求,宣传部门要认真组织好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活动,动员各级领导干部、群众和广大官兵认真学习王继才同志身上所表现出来的爱国情怀以及坚定执着的信念、坚定不移的意志和不畏艰难的作风,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并在实践中不断发扬光大,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成绩。

  王仕花代表报告团表示,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继承好王继才同志的遗志,让五星红旗永远在开山岛高高飘扬。

  市委常委、秘书长郭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晓南,镇江军分区政治委员李迎久参加会见活动。(记者 胡建伟)

标签:同志;楷模;先进事迹报告团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