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叶飞会见海峡两岸复合材料论坛嘉宾
2018-08-21 15:25: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陈志奎  
1
听新闻

  为期两天的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复合材料论坛今天在镇江市拉开序幕。昨天傍晚,镇江市市长张叶飞会见了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一行。

  张叶飞向嘉宾们介绍了镇江的历史文化及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他说,本次论坛汇聚了两岸复合材料领域的知名企业家和专家,必将对镇江市新材料产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镇江新材料产业的总产值约占新兴产业的30%,在整个经济份额中占到14%,涌现出一批行业知名的代表性企业,比如有专攻高温合金材料的天工集团,有发展碳纤维的恒神公司,有主攻化工领域的索普集团等。

  张叶飞希望,以此次论坛举办为契机,镇江市新材料产业全面对接引入两岸复合材料行业最先进的理念、技术、管理及产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携手,推动镇江新材料产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嘉宾们纷纷表示,镇江在新材料领域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期待通过后续的互动交流,扩大共识,增进合作,发挥自己一技之长,助力镇江新材料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镇江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会见。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