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在宁举行 惠建林出席南京主会场
2018-08-16 09:2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举行,镇江设分会场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分析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形势,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全面部署。省委书记娄勤俭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省长吴政隆主持。

  会议要求,对照中央新要求、新部署,进一步完善思路,统筹推进落实。总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两山”的理念,以生态环境高质量为导向,源头治理与集中攻坚并重,污染防治与生态修复并举,能力建设与制度创新并行,更大力度解决突出问题,更大幅度改善生态环境,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书记惠建林在南京主会场参加会议。市领导张叶飞、李国忠、倪斌、张洪水、黄利民、李健、郭建、詹立风、孙晓南、曹丽虹、陈金观、陈可可等在镇江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记者 童本宽)

标签:生态环境保护;习近平;污染防治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