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米芾书法公园获“省诚信旅游示范单位”称号
2017-02-07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7日讯 昨日,记者从丹徒区中国米芾书法公园了解到,日前该公园顺利通过测评,被评为2016年度“江苏省诚信旅游示范单位”,是我市8家获此称号单位中的唯一景区代表。

  据了解,中国米芾书法公园于2013年5月开园面世,2014年创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去年一年入园人数约40多万人,游客中不仅有我市的市民和周边城市的市民,还有5000多名国际友人。”丹徒区长山文化产业园管理会副主任杜宇告诉记者,“中国米芾书法公园走的是‘书法’特色路线,来这里的书法爱好者尤其多。”

  记者昨日还在该公园看到,公园正在举办的以“国色牡丹,香满长山”为主题的牡丹展吸引了许多游客,姹紫嫣红的牡丹引得游人们争先拍照留影。杜宇告诉记者,此次展出的500余盆牡丹包括曹州红、洛阳红、岛锦、海黄、珠光墨韵等各式珍稀牡丹品种,此外还有上万盆茶花、杜鹃、盆景,分别于中国米芾书法公园的“瑞墨轩”、“绍兴米帖二馆”、“松桂堂”、“新刻丹徒米帖馆”、“南宫书房”等6个景区组团陈列。“牡丹展从1月28日持续到元宵节,从活动开始到现在已经有19000多人来过了,比去年看兰花展的人还多,大年初一人最多,一天就约有5000人,元宵节估计还会迎来一个小高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