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化工园区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2 13:58: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2月20日上午,扬州化工园区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砥砺精神再出发、开拓进取谋发展,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同类园区前列,加快打造国内一流的新材料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管理办主任张宏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理办副主任张榕主持会议,党工委、管理办全体领导出席会议。

张宏康指出,2020年是化工园区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化工园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直面挑战、负重前行,管理体制调整顺利完成,一批重大项目顺利投产,各项质量型经济指标好于年初预期,顺利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展现了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和经济的强大韧劲。

张宏康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全区上下必须砥砺精神再出发,用敢抓的勇气、善抓的能力、抓成的实效,在抢抓发展机遇中开创发展新局面。要砥砺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持续提升化工园区发展的群众满意度;要砥砺创新发展拓荒牛精神,勇于闯出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要砥砺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在推进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中奉献光和热。

就2021年工作,张宏康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部署,准确把握新阶段,自觉践行新理念,主动融入新格局,勇挑重担善作为,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深入开展“项目建设推进年”活动,聚焦投产达效抓服务,聚焦开工建设抓报批,聚焦产业实力抓集聚,聚焦提档升级抓创新,聚焦园镇共建抓配套,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要深入开展“安全环保提升年”活动,聚力巡视督导任务整改,聚力本质安全环保改造,聚力严格执法监管整治,聚力综合治理水平提升,全面提升安全环保工作水平;要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干部队伍建设、能力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会上对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树立了典型,鼓舞了干劲。党工委、管理办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递交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机关作风建设责任状以及工作目标责任状。招商局、安环局、应急响应办、投资公司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各办、局,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负责同志和副科级以上干部,投资公司部门经理助理以上干部,消防救援大队、扬州海关仪征办事处、青山税务分局主要负责人,青山镇党委、政府分管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矿区派出所、青山交警中队主要负责人,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