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广泛汇聚智慧 共谋发展良策合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01-14 09:33: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吴涛 羌伊然)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进健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将要提请扬州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求真务实、结构合理、思路清晰、亮点突出,高度概括本届政府工作取得的成果和2021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认真谋划新一届政府工作思路和2022年政府工作的目标任务,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既符合实际,又催人奋进。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推动扬州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产业集群、培育壮大数字经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等对《报告》及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进健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着眼于扬州发展大局,从不同层面和角度,提出良谋善策、真知灼见,体现了对扬州的深厚感情和共同推动扬州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积极吸收采纳,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措施更精准、工作更靠实。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破解企业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不断打响“好地方、事好办”政务服务品牌;拉长增粗重点产业链,做大做强支柱型产业,精准开展项目招引,加快打造地标性产业集群。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继续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合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

市政协副主席董玉海,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参加座谈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