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宝娟会见中国中化总经理李凡荣一行 深化央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2021-09-28 09:13: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邹平 玉菁) 9月27日晚,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会见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凡荣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央地合作、加快在扬项目建设深入交流。代市长王进健,中国中化副总经理陈德春参加会见。

张宝娟介绍了扬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李凡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中国中化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化工企业,以扬农集团与中国中化战略合作为良好开端,扬州与中国中化建立了深厚友谊,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希望中国中化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在扬产业投资,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扬州,把扬州打造成中国中化在江苏乃至全国产业布局的先行区和示范区。扬州市委、市政府将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项目提供更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产业科创名城建设提供强劲动能。

李凡荣对扬州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中国中化在扬企业项目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中化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经过多年发展,中国中化与扬州形成了良好的互信合作关系,在绿色化工、新材料、新能源、农业产业化等多个领域展开了广泛深入合作。中国中化将把扬州作为重要战略性城市,继续支持企业项目在扬发展,同时聚焦新材料、生命科学等产业,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为扬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央企力量。

王进健表示,扬州与中国中化已进入全面合作、深入合作的新阶段,希望中国中化持续扩大在扬投资布局,将扬州打造成中国中化重要产业基地和区域性总部,扬州将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中国中化在扬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市领导陈锴竑、韩骅、潘学元、赵庆红,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