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向先进看齐向典型学习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扬州”建设
2022-01-11 09:14: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邹平 玉菁) 昨天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市委书记张宝娟来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荣获“警界工匠”和“最美警察”“最美辅警”的民警、辅警代表,与广大公安干警一起庆祝节日。

张宝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她指出,2021年是非常特殊、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公安干警和广大辅警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勇于担当、敢打必胜,取得了骄人成绩。特别是在重大安保、疫情防控、市域社会治理、服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涌现了一大批忠诚履职、善于创新、甘于奉献、一心为民的先进典型,集中展现了新时代扬州公安队伍特别讲忠诚、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

张宝娟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全市公安干警、广大辅警向先进看齐、向典型学习,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重要训词精神,努力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扬州”建设,为护航“好地方”扬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宝娟还来到市公安局二楼展厅,参观了2021年度扬州公安工作《勇毅前行》巡礼展和“2·15”系列侵犯著作权专案《天网擒幽》纪实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赵庆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宫文飞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