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军分区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张宝娟出席并讲话
2021-10-13 09:20: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邹平 玉菁) 10月12日上午,扬州军分区召开宣布命令大会。省军区政委张孟滨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省军区党委任职通知:任命郝云昆为扬州军分区司令员。市委书记、扬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张宝娟出席并讲话。

张孟滨对扬州军分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军区党委决策部署,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全面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扬州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始终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不移维护核心、听党指挥。毫不松懈强化理论武装,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深化国防动员准备,坚定不移聚焦主业、备战打仗。时刻绷紧随时准备打仗之弦,全面提升国动援战能力,推进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地。要持续抓好基层建设,坚定不移打牢基础、夯实根基。持续深化党管武装,大力加强队伍建设,深入抓好基层建设,切实守住安全底线。要锻造坚强领导集体,坚定不移建强自身、树好形象。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维护集体领导,带头树好自身形象,带头守好纪律底线,努力推动军分区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

张宝娟表示,坚决拥护支持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和省军区党委的决定,希望扬州军分区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奋发有为,更加坚定强化政治引领,更加坚定聚焦备战打仗,更加坚定全面从严治军,努力开创军分区全面建设新局面。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认真履行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军分区工作和驻扬部队建设,一如既往深化双拥共建活动、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切实当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坚强后盾,共同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篇章。

扬州军分区政委储爱军主持会议,郝云昆作表态发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