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智慧党建促发展 银政合作谱新篇
2022-12-21 15: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随着扬州乡镇党员数据的铺底成功,中国银行扬州分行已成功在“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铺底客户数破万户。

“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是中国银行积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秉承共建、共享、共担当理念,联合重点客户单位,共同打造的“互联网+党建”新模式,实现了党组织、党员、党费三本“明白账”,较好地解决了许多单位面临的党费手工收缴、组织生活无法线上录入等现实问题。

在党建共建的基础上,中国银行扬州分行了解到某乡镇对智慧党建的需求,通过上门服务、开展培训等方式,中国银行扬州分行充分做好“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外推的各项工作,帮助该乡镇党务人员解决难题,促成“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在该乡镇成功上线。

自此,该乡镇的党费实现了“线上”缴纳,不仅便捷了缴费人员,还方便了管理人员的催缴和对账,另外缴费完成后生成的“缴费凭证”给党员们带来了满满的仪式感,获得了一致好评。

“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搭建起了银政之间的“连心桥”,更坚定了中国银行扬州分行强化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信心,扬州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复兴壹号”推广力度,深挖优质客群,积极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开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党建工作新局面。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