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领导带队赴江都区调研重大项目推进工作
2023-05-24 09:00: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重大项目建设是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是增强区域综合实力的重要支撑。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带队赴江都区调研重大项目推进工作。

陈锴竑一行现场调研了江都区人民医院异地新建工程二期和列省重大项目亚威金属成形机床智能制造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江都人民医院异地新建工程项目是江都区重大民生实事工程,同时为扬州市重大建设工程项目,其中一期工程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20.45亿元;二期工程规划为康复中心,建筑面积87450平方米,计划投资约7.87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江都区科技创业园标志性工程和扬州市东部医疗康复中心。

亚威金属成形机床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20亿元,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亿元,用地168亩,建筑面积7.36万平方米,购置设备30台(套)。项目建成后,可年产伺服压力机2000台。

陈锴竑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江都区汇报重大项目推进和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今年,江都区坚持把项目建设和投资拉动作为加快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重要抓手,全年计划实施省市级重大项目57个(结转24个、新列33个),总投资920.0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0.9亿元;1-4月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3.7亿元、增长9%,较1-3月份环比提高5个百分点,其中工业投资73.3亿元、增长69.2%,占全部投资比重59.2%。

陈锴竑要求,江都区要发扬争先精神,做榜样中的榜样;要强化督查工作,推动工作落实;要提高工作效率,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记者 肖为)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