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坚定理想信念 坚守政治底线——扬州安平社区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工作会议
2023-05-19 1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扬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党纪建设,培养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提升社区工作者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5月19日上午,扬州安平社区党委组织召开“坚定理想信念 坚守政治底线”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工作会议,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社区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杰主持,首先他指出,廉政建设需要从小事做起,需要时刻敲响警钟,严防诱惑之“微”。大家必须时刻牢记使命,同时加强党史学习,始终保持廉洁的优良作风。

随后,陈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坚守政治底线——以忠诚担当加强社区党风建设廉政工作》。最后,党员们一起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短片,以此让大家进一步加强廉政意识。观看后,大家根据会议精神和短片内容分别进行发言讨论,强化了党风廉政意识,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通过学习,全体人员进一步提升了法律意识,树立了为“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下一步,安平社区将在竹西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完善监督责任机制,加强和改进组织建设,持续保持风清气正的廉政环境,争做廉洁社区、文明社区,力促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周欣)

标签:
责编:后晨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