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双桥街道文扬社区组织党员参观“时光博物馆”
2023-05-17 12: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扬州讯 5月16日下午,扬州双桥街道文扬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党员赴扬州运河三湾景区西门广场参观2023“时光博物馆”,沉浸式感受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

本次展览以“新征程 再出发”为主题,以媒体融合最新成果为载体,通过“辉煌征程”“数字未来”“中国坐标”“星辰大海”“美美与共”“追梦新时代”六大主题展区,全方位盘点新时代十年非凡成就,重点呈现建设全媒体传播体系下主流舆论新格局。

党员们或驻足参观,或拍照留念。大家纷纷表示,十年来,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我们既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我们将继续学深悟透笃行,踔厉奋发、履职担责,为推动邗江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贡献自己的力量。(杨颖 蒋苏豫)

标签:
责编:后晨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