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竹西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青年徒步毅行活动
2023-05-08 21: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扬州讯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迸发激情、释放活力,近日,扬州竹西街道团工委联合邗源社区、新城吾悦广场共同开展“‘毅’路同行踏征程 凝‘新’聚力向未来”徒步毅行活动,来自辖区机关社区、商圈企业、“两新”组织5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在开幕式结束后,随着教练员的一声令下“出发!”,青年们从由高邮镇国寺出发,沿高邮湖畔一路向前,50多名青年个个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兴致昂扬地开启了全程20公里的绿色徒步之旅。一路上,阳光灿烂、春意盎然,置身于大自然之中,青年们在漫步中享受“有氧体验”。

本次活动在沿途共设有5个补给点,供选手们饮水、歇脚、“蓄能”、“充电”,为徒步成功举办做足全面准备。大家结队而行、昂首阔步,欢声笑语,运动的同时欣赏着周边的美景,用心感受青春的美好与活力。“加油!快跟上队伍。”这是徒步过程中最常听见的话语,大家相互鼓励,不落下任何一个队友。活动全程耗时约五个小时,虽然体力消耗较大,但是青年们不抛弃、不放弃、不掉队,超越自我、勇于挑战,充分展现出竹西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互助的团队意识。活动最后,青年们纷纷表示,一个人可以走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很远,徒步毅行不仅锻炼了大家的体魄和意志力,更是让大家从实践中感悟了党的奋斗历程中直面艰难险阻的不屈精神。

今后,竹西街道团工委将结合青年需求,不断丰富活动载体,组织开展各类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鼓舞和激励广大青年以激昂的奋斗姿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谱写青春华章。(竹宣)

标签:
责编:后晨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