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召开一季度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督查推进会
2023-05-05 09:14: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扬州市召开一季度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督查推进会,总结分析去年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压茬推进今年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力争全市营商环境评价水平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相关地区和部门汇报了去年营商环境评价得分情况以及今年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初步成效,陈锴竑表示赞同并指出,营商环境评价的目的,不仅仅在于考核和排名,关键在于通过与其他地区的横向比较、与历史成绩的纵向比较,进一步摸清自身底数,查找短板弱项,解决突出问题,持续推进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

陈锴竑要求,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中要坚持高标准、高定位,积极对标省内营商环境一流地区,虚心学习先进经验,不断启发创新思维,结合扬州市实际情况进行转化运用。要加强对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体系和评价结果的研究分析,找到失分点,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坚持将企业、群众满意度作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重要标准,设身处地站在服务对象的角度考虑问题、主动服务;要尽早谋划创新举措,重视创新案例的谋划、宣传与上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质效。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