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江阳社区:党建引领邻里情 健康义诊暖人心
2023-04-27 21: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扬州讯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效,切实推动志愿服务深入开展,将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切实送到每一位劳动者心坎上,4月26日上午,扬州江阳社区党总支联合扬州瑞驰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健康义诊睦邻党建活动。

本次义诊不仅为大家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的服务,同时还开展了内外科、中医科、口腔科等咨询服务。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辖区内的户外劳动者以及居民前来咨询问诊。医生们对每位居民反映的各类身体健康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并倡导大家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前来就诊的物业保洁张大妈对社区工作人员说:“自己平时会有头晕的症状,每天上班早出晚归,周末还要带孙子,根本没有时间去医院检查。今天正好碰上社区有义诊活动,检查后发现是高血压引起的,医生不仅十分耐心的解答了我的疑问,还给了我一些饮食和生活方面的建议。特别感谢医生和社区工作人员,让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免费体检,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够定期举办!”

本次义诊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和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江阳社区党总支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结合社区实际,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有效整合社会各界服务资源,为居民的健康生活增添一份保障。

标签:
责编:后晨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