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化政银合作 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3-04-27 09:26: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王进健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高常青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进行交流。

王进健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长期以来对扬州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今年以来,扬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力以赴抓经济、谋发展,经济运行呈现整体向好、稳中有升的良好态势。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有效支持,扬州高度重视金融工作。近年来,扬州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聚焦项目建设和先进制造业发展,大力培育新兴产业集群,同时注重资本链和产业链融合发展,持续深化金融赋能,共同推进扬州产业科创名城建设。

王进健表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基础稳固、实力雄厚,希望继续关注支持扬州,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作用,围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乡村振兴、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深化全方位合作。扬州也将科学谋划、精准对接项目,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服务,为农发行深耕扬州构建良好金融生态环境。

高常青表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与扬州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推进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强功能的高质量项目。省分行将继续扩大融资供给,持续加大资源投入,更大力度服务扬州实体经济,更广领域助力扬州乡村振兴,为扬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扬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潘学元,副市长汤卫华参加会见。(记者 吴涛 伊然)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