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携手打造新时代鱼米之乡的扬州样板
2023-04-17 08:29: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促进全国休闲农业资源融合发展,促进乡村全面振兴,4月16日,2023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研讨暨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联合体成立会在扬州举行。农业农村部、省农业农村厅、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国部分省市休闲旅游农业协会负责人汇聚扬州,共话合作,共同探讨“农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副市长余珽参加活动。

会上首先进行了“苏韵乡情 人间醉美”——江苏休闲农业品牌宣传推介。“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联合会”成立并揭牌,“乡潮”小程序和《乡潮》杂志举行发布仪式。随后,2023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休闲农业与“和美乡村”建设研讨会举行。

余珽表示,此次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研讨会在扬州召开,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联合会在扬州成立,必将推动扬州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深入开展,在推进农村现代化和乡村产业结构调整中产生深远影响。扬州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挖掘乡土特色,打造精品线路,创响乡游品牌,持续做精做优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为乡村振兴培植增长点、注入新动能,助力扬州市在“推进农业现代化走在前”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携手打造新时代鱼米之乡的扬州样板。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