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瓦窑村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7 1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扬州讯 为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工作,近日,扬州瓦窑村组织网格员、志愿者开展“共创文明城 共做文明人”活动,辖区网格员及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进来,身体力行为共建美丽扬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创建活动中,网格员、志愿者们身穿网格服、头戴小红帽、手拿清洁工具在小区开展大清扫,对烟头、及绿化带内的积存垃圾和杂物、杂草、白色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清运。为做好此次工作,网格员、志愿者还深入每栋楼前的绿化带中,细致排查绿化带卫生死角,坚持“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不留死角”。同时将小区内违规停放的车辆进行整齐摆放,确保小区内的环境卫生整洁。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网格员及志愿者们秉承着勇担使命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下一步,瓦窑村将持续做好共建志愿服务活动,长效推进辖区内卫生死角垃圾清理、文明行为劝导,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李明)

标签:网格;志愿者;文明城市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