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强化责任使命 坚守食安底线
2023-03-23 09:08: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食安办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3月22日下午,副市长刘流赴仪征市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进一步确保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落细,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建立长效机制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刘流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提升增强责任感,责无旁贷忠实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企业主要负责人、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三类人”,要围绕规范化履职、科学化履职和制度化履职,做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三件事”,记好这“三本账”,确保食品安全万无一失。要切实提升使命感,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守好食品安全底线。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推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做到人员配备强到位、监管措施密到位、责任追究严到位,坚决守住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确保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食品安全问题。

座谈会上,仪征市和广陵区5家A级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的相关负责人进行汇报交流。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